鳳山磨損石材再生

服務名稱:

鳳山磨損石材再生

詳細介紹:

石材防護施工方式 石材防護施工的方式有:刷(用毛刷)、塗(用海綿)、擦(用布)、噴(用低壓噴槍)、浸泡(用浸泡槽)、滾塗(用滾筒)、澆淋(用容器)等七種。 施工時,必鬚根據石材飾面和相關防護劑的種類來確定防護施工的方式。

(1)噴塗:這種施工方式的特點是施工速度快,塗佈均勻,尤其適合於蘑菇面石材的施工。但浪費大、成本高。

(2)浸泡:這種施工方式的主要優點是可以使石材的內外都能得到充分的防護,不會像其它方式那樣出現滲透不夠的毛病。在所有施工方式中,只有浸泡能夠達到最佳的防護效果。但因石材對防護劑吸入量太大,所以成本較高。因此,要求使用一些最要質量好又要價格低的養護劑。

(3)滾塗,這種方式適合於大面積的地面防護施工,用於牆面時損耗太大。一般選用於成本較低的養護劑施工。

(4)布擦,這種施工工藝用於較光的石材表面,我們一般不提倡這種施工方式,但如果布塗施工時的劑量能足夠防護石材時,它還是一種較好的施工方式。

(5)海綿塗,這種工藝用於石材較光的表面,能較為均勻的塗上防護劑。

(6)澆淋,這種工藝適用於各種石材表面,但對設備和場地的要求高。

(7)毛刷刷,這種工藝適用於各種表面,可隨意控製劑量,是常用的一種較好的施工方法。 石材內部深處不能很有效的得到防護。因此,我們推廣浸泡這種施工工藝(面向石材廠),這種施工工藝可彌補一些防護劑的不足。

不同的石材防護劑有著不同的施工要求,施工前應根據所用防護劑的使用說明和現場的實際情況制定切實可行的施工方案。

另外,石材防護效果的好壞,與防護劑的質量、施工的工藝和施工人員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防護施工時最好先諮詢專業石材養護公司或由他們來進行處理,這樣可以使防護的質量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