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浸泡防護處理

服務名稱:

石材浸泡防護處理

詳細介紹:

天然石材是至目前為止最為古老亦是最昂貴之建材;如大理石類有著天然富變化的紋路,並具有柔潤之光澤。或是紋彩及色澤鮮艷,強烈剛硬的花崗石類。無論是使用在營業場所或是住家,皆可襯托出建築物的質感與氣勢。因此,如何維護石材的光亮鮮明、常保如新就顯得十分的重要。

石材防護就是將一些防護劑採取刷、噴、塗、滾、淋和浸泡等方法

處理方法

1. 防護處理前,石材必需完全清潔、乾燥方可施工。

2. 採用刷子、滾筒施作,每平方公尺面積均需塗刷100cc 以上之足夠劑量。

3. 有隙縫的區域,將藥劑以注射針頭注入縫隙中,以確實達到飽和的防護效果。

4. 表面施作時,應塗抹兩層,施作時均勻塗抹,第一層塗抹後靜待約10 分鐘, 使其滲透完全,再塗以第二層,其用量可是現況略為增減,塗刷後30 分鐘, 再將表面擦拭乾淨至光潔的程度(燒面石材若使用被覆型防護劑則不需要)。 5. 背面施作時,應厚塗一層,施作時均勻塗抹無遺漏之處, 塗抹後靜待約10分鐘,使其初步揮發乾燥,並檢測表面是否具有微黏性, 再以壓條或塑膠片隔離,塗刷後30 分鐘,方可全面進行石材安裝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