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地板研磨

服務名稱:

大理石地板研磨

詳細介紹:

大理石之構成比例表:

組 成        構 成比 例

碳 酸 鈣      97.8 

氧 化 美      0.8

氧 化 鐵      0.4

二 氧 化 矽  0.6

氧 化 鋁       0.4

拋光石英磚, 花崗石保養, 磨石子, 無接縫研磨處裡,光澤度再生, 社區定期保養拋光晶化防護, 石材病變 ,石材破損修補, 石材美容, 石材打蠟打腊, 石材拋光美容, 石材翻新研磨, 浸泡防護處理, 石材晶化, 石材落差整平, 石材白華處理, 石材防滑處理, 石材腊垢處理, 石材污漬處理, 石材洗地打腊, 石材清潔打腊, 石材防護, 大理石研磨晶化, 大理石拋光晶化, 大理石晶化,石材養護晶化,

(一) 大理石

在學術上是指白雲岩和石灰岩,在高溫和高壓下,經過再結晶而形成的岩石。

一般把可以經由拋光處理,作為裝飾品的鈣質岩石稱為大理石。

很多大理石帶有石英小顆粒,或含有鐵、鉀、鎂之類的矽酸鹽礦物質,因而在變質過程中呈現出各種雅致美麗色彩。

地殼運動使岩石產生裂縫,當岩漿滲入後形成紋理,通常大理石在建築裝修和小裝飾品上,則是利用此紋理,突顯美麗的色澤紋理。

大理石也由於成份不同,軟硬也不同,通常在地板和樓梯上用較硬的大理石,達到耐磨目的。

而牆面或裝飾品則用較軟的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