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石材上黃斑

服務名稱:

處理石材上黃斑

詳細介紹:

天然石材的乳製品類污染處理 乳製品(牛奶、奶油、黃油等)含有動物脂肪,這類的污染時間久了不僅會造成石材表面的黃化,而且還會腐敗發臭。

因此這類的污染也是應該要馬上擦除的,如果已經造成石材的黃化現象,可以先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石材表面,之後用除色劑清理(同墨水類的污染清除方法一樣) 天然石材的油性化裝品污染處理 目 前由於化裝品的普及,也出現了許多化妝品污染的情況,特別是油性化裝品類的(比如說口紅,指甲油等),這類污染物的成分一般為油、染料和蠟,如果污染到石 材也是非常難清理的。如果您家中的石材裝飾面出現了口紅,指甲油等污染物,您可以先用鋒利的刀片掛去石材表面的污染物,之後再用丙酮類的洗滌劑來擦拭清潔 石材的表面。

預防黃斑的措施

1、儘量採用裂縫較少粘土成份低的大理石;

2、儘量採用敏感元素成分較低的石材;

3、在採用裂縫較多、粘土成份高的大理石或含鐵礦質、敏感元素成分較高的花崗石時,建議在安裝前全部採用高品質防護劑進行六面防護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