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翻新再生

服務名稱:

做翻新再生

詳細介紹:

硬度不低的亮面石材,使用後仍然有遭受塵砂磨損的基本問題。所謂石材翻新研磨、再生研磨、鑽石研磨或現場 水磨,都是利用重型石材研磨機加水將舊石材重新打磨數道程序,以達全新的鏡面亮度,也就是將石材老舊的表層去 角質,翻修打磨成新的意思。

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石材的強度。專業水磨施工並不會產生惱人的灰塵,但仍需注意潮濕 的可能問題。

酸雨、混凝土、水、砂、咖啡、快乾、油等等皆會破壞石材的面貌,可謂防不勝防; 而亮面石材,不論大理石或花崗石都會磨損,因此必須借助專業施工人員施作保養,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養研磨機,才能長久保持光鮮亮麗。以前大理石居多,打腊即可滿足一般消費者的需求,從油腊演進到水腊、樹脂腊。但現今的石材種類繁多,而且亮面、粗面、復古面皆有,水腊效果不佳,遭到淘汰。因此針對石材易生水斑、銹斑、白華、吐黃等現象,或是石材安裝後石材高低差,或是石材縫隙變黑、石材縫隙表面有魚鱗狀的破裂、石材表面裂痕、石材缺角等,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何謂一般再生研磨處理

大理石表面已經霧化無亮面,或是累積陳年無保養,不以無縫研磨工法處理,僅是將石材表面之刮痕去除,然後再進行拋光粉及抗磨損作業處理.嚴格說來,比無縫研磨來的簡單且單純,但還是需要有經驗上的判斷及設備上的需求.

所需機器設備及相關耗材

一.各類型之研磨機

二.鑽石再生研磨片

三.拋光粉 晶化劑